商学院举办融创中国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1-09浏览:1217设置

2020年11月5日19:00,商学院在科文9号楼503教室举行融创中国校园专场招聘会,近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全面介绍了融创中国在土地储备、周转去化能力、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管理团队和体系能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北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孙晨总经理分享了江苏及上海区域的项目和营销体系以及公司提供的培养体系、福利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等,并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的加盟。随后,孙经理具体介绍了“创想家计划”“传奇计划”和“荣誉生计划”以及招聘流程。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孙经理一一解答学生的疑惑,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而且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的自我发展规划。相信同学们能够真正树立求职信心,顺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