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羽毛球决赛

时间:2018-06-01浏览:824设置

2018530日中午1230,在云龙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商学院羽毛球决赛。决赛项目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

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由戚举伟同学率先发球,对方将球稳稳接住。此时的羽毛球在两股力量的作用下变得十分灵巧,双方队员也是不停调整打法,最后在戚举伟同学与谢洪峰同学的完美配合下,拿下了今日的第一个冠军。在女双赛场上由张璐同学与马辰奕同学出色的发挥与配合,大比分2-1夺得第一。引人注目的混双的决赛也即将来临,刚与柔的互补,快与慢的结合,十分吸引眼球。最终由毕晶凯同学与王泽钰同学夺得男女混双比赛的冠军。

期盼已久的女单比赛终于来临。超长的对拍体现出双方的实力,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李玲同学最终凭借着耐力与技术赢得了本次比赛。最有看点的男单决赛紧接着就开始了,此时的球场上弥漫着硝烟的气味,这是一场实力与耐力的比拼,帅气的抽球动作搭配最精准的接球动作,最终张景同学实至名归夺得桂冠!

    至此,商学院新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在这个夏日,商学院新生展现出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与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感受汗水与激情的碰撞,让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