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01浏览:1086设置

2018530日下午1430,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在云龙校区五号楼10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主席王芃芃,副主席王亚楠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

首先由主持人秦紫萱宣布大会开始,介绍了出席嘉宾。接着,由王芃芃主席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作大会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发展历程。接着,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报告各自部门在这一年里所主办的活动。接下来进行颁奖环节,由王芃芃主席给获得优秀部长称号的部长们以及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干事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最后,各部门内部开会讨论接下来的竞选工作。随着部长和干事拍照留影后,此次商学院学生会全委会圆满结束。

本次全委会展现了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丰厚的成果,体现了优秀的商学院传承精神。最后,祝愿商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