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商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8-06-04浏览:688设置

经过前几场激烈的淘汰赛后,商学院队员突破重围跻身八强! 2018531日下午5:40校足球比赛八进四在校田径场北正式开始,由商学院对战科文学院。

裁判员一声哨响,场面顿时沸腾起来。比赛伊始,科文学院的队员气势凶猛,商学院队员则稳扎稳打,有条不紊。科文学院队员试图突破防守,可事与愿违,未有进球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以0:0结束,双方均未有进球机会。

商学院选手们抓住短暂的休息时间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对策并在下半场对队员进行调整。但由于成员受伤,左右路出现空缺,场面比分岌岌可危。此时科文学院队员抓住机会,屡屡进球。最终商学院以0:3的成绩遗憾负于科文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足球队虽然失掉比赛,但展现了锲而不舍,永不言弃的精神!预祝商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