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战愈勇——商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8-06-04浏览:649设置

艳阳高照,掩不住昂扬斗志,绿茵球场,挥洒青春汗水。2018年6月1日下午4:20,校第十二届足球比赛在校田径场北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由商学院对战数统学院。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势如破竹,互不相让,灵活的穿梭在整个赛场当中,数统学院队员欲抢夺进球机会,可商学院队员严防死守,未让其有机可乘。上半场比赛结束,以0:0收尾,双方均未有进球机会。

经过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正式开始,数统学院改变战术,转攻为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方仍未获得进球机会。下半场比赛结束,全场比分0:0。接下来要进行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商学院在点球中险进一球,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足球队配合默契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预祝商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