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校第十二届“绿茵杯”足球赛第六名

时间:2018-06-04浏览:654设置

201862日上午11:00,校第十二届足球比赛颁奖典礼在体育馆成功举行,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次比赛中,商学院荣获第六名的好成绩。

经历了激烈的小组赛,队员们一路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用越战越勇的态度向大家展现了商学院拼搏的风采,用团结一心的力量为商学院增添了一份荣誉之光。在此次比赛中,商学院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一起用激情、用热血点燃了整个赛场,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有付出就必有回报,此次获得的奖杯,是对商学院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肯定与鼓励,亦是对成功与汗水的见证。

    就此,校第十二届足球比赛已结束所有征程。此次比赛中,研究生院与国际学院分别获得第一名与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商学院的队员们表现也十分优异。相信在未来,商学院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