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盖宏伟副院长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时间:2020-11-13浏览:960设置


      1111日下午,科研院副院长盖宏伟教师贾文林、卜伟一行莅临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调研。商学院院长李存芳党委书记范锋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伊始,盖院长对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随后,盖院长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了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的影响因素,提出了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的重要举措,并且强调了成果原始数据留存的必要性和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最后,盖院长学院做好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和宝贵意见。

  接下来院长对盖院长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结合商学院的实际,表扬了学院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申报成功的先进个人,鼓励广大教师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认真做好选题,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