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华泰证券开展见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6-29浏览:1557设置

为丰富商学院学子金融实践知识了解国内证券行业的发展,61日上午,商学院2015级金融工程专业及2017级硕士留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华泰证券进行见习交流。

华泰证券徐州分公司负责人焦帅和徐肖男先生热情接待了商学院师生一行。在他们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华泰证券的前台、财富管理部、荣誉墙等工作区域,了解到券商的部门设置及岗位职责,让同学们对券商的服务设施、从业环境、业务品牌、经营理念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徐肖男先生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华泰证券的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接着,师大优秀毕业生兼营业部投资顾问徐佳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大学阶段最重要的便是要踏实学习”。最后,同学们就各自所关心的诸如实习、就业准备、招聘方式、员工福利和企业对从业人员的能力考察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总监就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这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真正感受到金融行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券商行业发展前景、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和工作的岗位职责,增强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感,为未来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