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3浏览:1123设置

商学院心理信息站于11月10日下午在科文一期五号楼316召开学院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郭志琼、及学院心理信息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书记从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机制、做好日常工作、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心理委员是开展朋辈心理辅导的关键力量,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更好的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郭老师给全体心理委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心理信息站的工作体系、学院心理工作网络,布置了近期的心理工作计划,强调要严格执行周报、月报和有事及时报的制度,做好班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心理健康状况上报等工作,督促班级宿舍气象员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协助老师做好心理辅导工作。学院心理站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也希望各班级心理委员举办班级特色心理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心理调节意识,激发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素质。

会后郭老师和心理站成员进行了工作研讨,结合实际,大家就班级心理工作和心理信息站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心理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