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师大,梦忆商华”——商学院送老生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0浏览:1492设置

2018614日晚19:002014级商学院送老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蒋国杰副处长、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杨建政老师、徐纯华老师、李爱秋、郭志琼、房子琪、孙坦老师以及各班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美丽动人的开场舞《傣族小妹》,送老生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表演的是深情对唱《我要你》,紧接着是幽默诙谐的小品《最好的我们》、充满动感的舞蹈串烧《handclap》、十佳歌手周艺歆独唱《我们的十年》以及学生会宣传部集体诗朗诵《青春赞歌》。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timber》,现场气氛慢慢火热了起来,新颖有趣的创意情景剧《小美好》、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婉转悠扬的乐器合奏《天空之城》、舞蹈《love yourself》,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十佳歌手惠小霞独唱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优美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随后的小品《雨露均沾》、美声合唱《送别》、舞蹈串烧《four》,皆充满了观赏性。最后,大合唱《栀子花开》为晚会拉下了完美的帷幕。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商学院送老生晚会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不散场,毕业将至,祝14级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