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119”消防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及消防手抄报评比大赛

时间:2020-11-23浏览:662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商学院组织各年级成功举办“119”消防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及消防手抄报评比大赛。

各班班会结合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的主题,根据校园真实案例,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各班负责人特别强调了学生宿舍中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醒学生宿舍作为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居住学习的处所,人员密集,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加大了学生强化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同时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了消防主题手抄报评比,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商院学子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知识,强化了同学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确保校园冬季消防安全贡献出了商院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