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国际学生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开展参观活动

时间:2018-06-21浏览:777设置

为了解企业文化,学习相关知识,在实践中感受企业经营成果。511日上午,在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王世进老师和王梅玲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国际硕士研究生参观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师生们满怀期待地来到徐工道路,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招待。企业总设计师,德国专家Thomas首先向国际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和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成立于201212月,是徐工集团五大事业部之一,下辖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和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坐拥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连续两年稳居国内行业第一、全球路面机械五强,销售额增速连续两年位列全球路面机械10强第1位,产品成套性全球第一,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一,是徐工集团“汉风计划”整合打造的重要成套性板块之一。介绍完了公司基本状况,合影留念后,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高效的企业管理及现代化的工厂令国际学生们大开眼界。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参观和学习活动,国际学生们对工程机械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企业文化、企业凝聚力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