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5浏览:1322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商学院毕业典礼于2018619日下午1500在科文2号楼举行。商学院院长李存芳、党委书记商亮、副院长范林榜、党委副书记吴夏蓉、毕业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存芳院长致辞,在致辞中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有理想,要包容处事,要严于律己。她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珍惜人生,强健体格、锤炼人格,能够事业有成,常回家看看。他讲到:当今社会纷繁复杂,我们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告诫同学们要心胸豁达。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商亮书记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获奖同学,顾丹等同学荣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称号,曹新宇等同学荣获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称号。紧接着,由毕业生教师代表王世进老师发言,王老师代表商学院传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眷恋,更表达出了对他们的希望与祝愿。其次由毕业生代表曹新宇、学生会主席王芃芃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大会最后由李存芳院长对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并颁发学业证书,毕业典礼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缓缓拉下序幕。

   本次典礼,是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堂课,是一次不舍的聚会,更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在这里祝全体毕业生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