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朱晨博士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29浏览:1766设置

2018622上午9:00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朱晨博士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经验分享:经济学研究方法与英文论文发表。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存芳院长简要介绍了朱晨博士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随后,朱晨博士期刊论文的三种类型讲起,介绍了英文论文的发表趋势,讲述了“自然实验”、“田野实验”、“面板数据法”等撰写论文的简方法,阐述了文献阅读的目的,以及文献阅读的三个层级并着重介绍了引言部分的写作经验。

在互动环节,师生们针对英文论文撰写与发表的相关问题与朱晨博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朱晨博士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给出了具体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最后,李存芳院长对朱晨博士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我院师生学习借鉴朱晨博士的经验和建议,积极争取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英文论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