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学四史、谈体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4浏览:55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文8号楼306教室举办“学四史、谈体会”主题活动,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研究生会干事高洁同学通过四史的具体内容、发展历程、历史意义进行阐述,强调在学习“四史”过程中要紧扣时代特征、紧扣时代特征,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人物和现代人物身上学习优秀品质,在现实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研究生会干事段静同学分别从什么是“四史”、如何学好“四史”与学习感悟三个方面向参会同学传达了“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的伟大精神,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让理想信念在艰苦奋斗中发光发热。

本次教育活动让同学充分理解了“四史”的重要意义,调动了大家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守初心,担使命,以史为镜,学以致用,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