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风华正茂 谱商院华章”—商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商院最强音

时间:2020-12-01浏览:1907设置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大学氛围,商学院于11月26日晚上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最强音决赛。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团委祖璋老师,辅导员苏艳芳老师,鲍春晓老师,樊宏老师以及江苏师范大学青年合唱团团长陈嘉明同学。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蟹蟹问你跳舞吗》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由最强音参赛选手先后带来了《今夏》、《逆光》、《天后》等歌曲,选手们深情的演唱,配合动人的旋律,深深的震撼了观众们的心灵。小品《凡间的天使》呈现出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们的辛劳与勇敢,诠释着“最美逆行者”的光辉。小提琴独奏《一步之遥,我心永恒》以及19商141班带来的舞蹈也为这场晚会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最后,商学院辅导员樊宏老师的一首《鸿雁》惊艳了全场,在歌声与舞蹈的巧妙结合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王朝繁同学荣获最强音比赛一等奖,陈泽宇、刘名轩荣获二等奖,谢昊天等同学荣获三等奖,李仲夏等同学荣获优秀奖。通过此次晚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华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