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校第二十三届“希望杯”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2-02浏览:1368设置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由学校举办的校第二十三届“希望杯”篮球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男篮获得校第三名,女篮获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学院篮球队自参赛以来,球员们个个都积极拼搏,稳扎稳打,有序进攻。努力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拿到每一分。场下的观众激情高涨,啦啦队更是敲起战鼓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希望杯”篮球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