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7-09浏览:997设置

75日下午14:30,商学院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李存芳院长阐述了签订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和意义此次活动旨在强调目标导向,细化工作内容,突出任务落实,形成竞争、激励和自我约束机制并对学院未来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李存芳院长对商学院的目前情况进行了分析,为大家确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李存芳院长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副职和系主任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商书记最后提出要求,希望各专业系、全体职工细化责任,强化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