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7-10浏览:645设置

  7月5日下午15:30,商学院于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了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国际学院李丹副院长,商学院领导班子,两个学院的相关老师等。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国际学生们到商学院学习,并对商学院的概况、学院对划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郑琼老师、王梅玲老师分别向国际学生们介绍硕士及本科的课程安排、授课教师以及专业学习要求等。

  最后由王世进副院长介绍相关老师的分工。

  见面会结束后,商学院学工团队和国际学生们就生活和学习等问题做深入交流,整场气氛欢乐而融洽。

  学生划转工作是我校国际化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其目的在于帮助国际生能更系统、更专业的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专业知识,有利于加强国际生与在校生的互动互助,有利于提升国际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拓宽专业学院国际化教育的新领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