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学院17级宿舍搬迁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07-09浏览:825设置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商学院17级宿舍搬迁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有效落实学校的各项宿舍管理制度与搬迁要求,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多次讨论协调,综合考虑天气、学生考试等情况,于7月7日,将17级云龙校区学生宿舍迁往泉山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现场组织指挥本次活动,在云龙区各班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以及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本次搬迁工作。

本次宿舍搬迁活动,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整个搬迁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同学们互助友爱、乐于助人的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祝愿商学院17级同学们在泉山校区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