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

时间:2018-09-18浏览:1239设置

普及广大师生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913日晚上7:00商学院在徐州市高级中学礼堂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讲座保卫处付强副处长主讲。

付处长讲到,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安全隐患已遍及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信息安全、心里安全等等都影响着人们生产与生活。大学校园又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幸福美好的大学生活必须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同学们要做到防范于未然,并且掌握处理各种突发状况的技能,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居安思危。最后付处长通过学校的实际案例强调了掌握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口口相传,使大家人身及财物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安全意识是所有人都要铭记于心的,希望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安全美满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