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之“怎样的青春才超燃”

时间:2018-09-18浏览:936设置

青春就是梦想的起源,当我们风华正茂,当我们恰同学少年,梦想将在百花斗妍中怒放。为更好的引导广大新生,让其在这个美好的年纪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色彩,914日上午1030商学院在徐州市高级中学礼堂举办主题为“怎样的青春才超燃”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由校团委葛大伟书记主讲。

首先,葛书记提出本次讲座的四个关键词:超燃、创新、创业、大学。他用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要想“超燃”先得“燃”。每一个人都是一块等待发掘的金子,即使不能成功,也不能让自己成为空白,在机遇来临之前,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这个时间当中,同学们应该拥有学术交往情怀,要学会创新,从问题的根源出发直至山顶用画笔描绘出心中最美的风景。除此之外,葛书记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学校给予的一系列平台,不吝啬自己的才华,善于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你的青春多姿多彩。最后,葛书记给新生们留下寄语,希望新生保持白雪一样纯洁的心地,不改如诗的少年情怀,无惧孤筏重洋的旅程,拥有青春无悔的未来。

青春的豪情也将在时代的潮流中燃烧,做你想要做的事,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商学院会为未来的你们感到骄傲。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