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选课培训

时间:2018-09-18浏览:1062设置

为解答同学们在选课方面的疑惑,帮助大一新生完成好入学后首次选课任务,9月14日下午点,学院于徐州高级中学礼堂开展2018级新生选课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教务杜赛娟老师主讲,2018全体新生参加了培训。

杜老师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进行自我介绍。她向同学们指出了选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选课步骤,做好笔记,为以后选课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她简要介绍了大学生成绩组成以及考核标准,并重点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随后,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网上选课系统操作方法,提醒同学们不要错过选课时间,以免错选或漏选。同时,她针对选课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新生选课培训讲座的顺利召开,有效的的帮助新生熟悉选课流程,不仅有利于新生顺利完成选课任务,有效地避免了选课中出现的不必要性错误,同时也为学院日后顺利开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