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老生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8浏览:1775设置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正确学习方法,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珍惜时间、刻苦钻研的氛围,夯实学院人才培养基础。商学院于2018910-11日分专业在云龙校区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王芃芃、潘晓亮、王凯、邹国昊等优秀学子与2018级同学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老生代表们就大一同学普遍关心的学习、考研、就业、出国深造等问题一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不同专业的课程内容、特点、学习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与大一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时期的学习工作经验,包括如何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如何处理好学习与社会实践的关系,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等,他们建议大一同学要认真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学习时间,设立一个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交流会最后,新老生之间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各班同学们踊跃提问,参会嘉宾一一做了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不少同学表示,从自己身边学长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学习经验,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要努力向这些优秀的学长们学习,更加积极的设计自己的求学计划。

  新老生交流会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常规工作之一,历年来邀请优秀学生干部、党员骨干、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作交流,以优秀学子的切身经历启发新生,鼓励他们要珍惜时间,脚踏实地,最终收获一个充实、完美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