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社联成功举办联合招新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8浏览:1832设置

9月14日晚19:30,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社联联合招新活动在云龙校区4号楼201、205、22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招新活动的有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社联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大一新生。

招新工作在三个教室同时进行,首先由三位学生组织的主席进行对各自所在的学生组织做充满特色的介绍。接着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社长进行了更加详细地说明,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宣讲过程形式新颖、互动频繁,新生们纷纷表现出了对各学生组织的好奇与向往,也感受到了各个学生组织的独有的特色与风采。最后各部门进行了内部会议,讨论接下来进一步的招新以及面试工作,并期待着新生们的热情加入。

此次联合招新宣讲活动,让新生们领略到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及社联的魅力,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学生组织间、不同年级间的交流,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