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8-09-19浏览:1039设置

9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1#10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郭志琼老师和祖璋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吴夏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辅导员的分工调整,并结合之前的工作在会上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树立为学生服务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好专业学习,给身边同学树立好榜样;养成良好工作作风,要勇担当,有责任感,注重工作的规范和精细;最后,她对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激励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随后郭志琼老师和组长老师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主要强调班级学风、医保工作、宿舍管理和学生安全等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纪律,内心受到极大鼓舞,积极迎接新学期工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