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舞动韶华——商学院国际生欢迎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25浏览:619设置

2018921日上午900商学院在科文3#401教室举办了新生欢迎会。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王梅玲老师、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以及18级商学院国际生参加了本次欢迎会。

活动伊始,王世进副院长对国际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国际生能与中国学生建立真挚友谊,互帮互助,用交流碰撞出文化的火花,通过四年学习,成长为具有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人才。紧接着各位负责老师分别向留学生同学作了学科、专业、教学管理等专题,就日常学习中的选课与考核、考勤与学籍管理、评奖评优等一系列具体问题,向留学生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并嘱咐同学们在住宿、交通、财务等问题上注意安全,防止被盗、被骗。并由国际贸易专业研二国际生德涵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大家传授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德涵同学还向新一届国际留学生展示了自己一年以来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接着,周清澜老师还带领新生同学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由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和德涵同学带领国际新生现场参观商学院机房、实验室、学生管理办公室等,提前熟悉环境,为大家带来一份对未来新生活的期待。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祝福漂洋过海的新同学,把进入商学院学习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能够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