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国际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7-16浏览:1111设置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71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国际学生代表座谈会。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吴夏蓉副书记、郑琼老师、王梅玲老师、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及国际学生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郑霄老师首先对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醒,通过班长了解了学员动态,提出假期留校的国际学生外出都需请假,并随时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联系;之后参会学生代表围绕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老师们也进行了积极地回应。

   最后王院长要求留校学生暑假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