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20浏览:884设置

2018419日,商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国际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商亮书记、吴夏蓉副书记、王世进老师、叶楠老师、刘春燕老师、王梅玲老师、周清澜老师以及全体国际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们对教学、奖学金、住宿、图书借阅、论文撰写、导师辅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在场的老师们都逐一进行了解释,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帮助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最后,商亮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高度认可。

国际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对于学院是新的任务,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有利于商学院国际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完善,也为国际学生在学院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