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7-11-20浏览:998设置

2017118日下午4:00我院在科文11号楼322教室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商学院副院长范林榜博士主持,我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院长首先介绍了见面会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紧接着,各位导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专业方向等内容。导师介绍结束,来自14个国家的留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外国留学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和本科的专业方向,同时表达了自己对知识的渴望,希望在中国学习后能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毕业后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投入到自己国家的建设中去。最后,2017中国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包括自己学习的经历、取得的成绩、掌握的技能等方面。

见面会的最后,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作了见面会的总结讲话,全体国内研究生和国际留学生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各位导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于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导师负责、团队指导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发表SCD数据库收录论文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考博的意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