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再创辉煌——商学院在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0-30浏览:723设置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为期两天的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闭幕。在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经过学院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两天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分别将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精神文明奖等荣誉尽收囊中。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派出的学生运动员、教师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10月25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方阵队员带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走向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商学院的蓬勃魅力。

这次运动会中,我院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比如张景、徐林等人,在男子5000米、4*100米、4*400米等决赛中均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他们用自己的实力,不仅为个人和院里赢得了荣誉,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优秀传统。

本次运动会我院能再创佳绩,与各位默默付出老师、学生干部、运动员们分不开,运动会前积极备赛、比赛过程中的顽强拼搏,还有比赛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等,为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做出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短短的几天的时间里,无论是在运动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商院健儿,还是场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加油助威的各个班级,都见证了我院的团结和努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自信,承担风险的能力,并培养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