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商学院留学生参加第五十二届校运动会

时间:2018-10-31浏览:871设置

    2018年10月25日上午8点,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奋勇争先,用优异的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

    我院留学生在参加的8个比赛项目中共获得5个奖项,PareLawapan Placide(裴洛安)等人分别获得4*100米接力赛第1名,三级跳第2名和第3名,铅球第5名和第6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进了留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更加强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友情;同时也使留学生加深了对我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