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与泰康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31浏览:1228设置


        2018年6月28日下午,商学院李存芳院长、商亮书记、杨晓丽副院长在商学院316会议室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盛秀芹总经理、胡忠平副总经理一行,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首先,李存芳院长和盛秀芹总经理分别代表主宾双方分别介绍单位发展情况。其次,商亮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目前大学生就业情况。

        此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就业基地、专业共建、高管交流、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泰康人寿胡忠平副总经理、商学院杨晓丽副院长就大学生实习补贴、就业岗位安排等做了详谈,初步商定2018年10月份将接纳5名左右的大四学生进入泰康人寿实习,并给学生提供一定的生活补贴,每年招聘我院1-3名学生进入泰康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工作;商学院将为泰康人寿员工专业技能提升提供支持。最后,在双方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盛秀芹总经理、李存芳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江苏师范大商学院—泰康人寿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李存芳院长还代表商学院向盛秀芹总经理、胡忠平副总经理颁发了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希望两位企业导师能够对商学院大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有益指导。

        本次会议的举行和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扩大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拓宽商学院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并为商学院教师和泰康人寿员工提供了交流机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人事部经理李肖、运营部经理潘自影、培训部经理苏坤、金融系施同兵主任、李因果副教授。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