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1-06浏览:887设置

       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主体和重点。如何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适应课堂教学工作,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

       商学院在这次期中教学检查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院领导进行全面听课,同时邀请优秀教师孙建华副教授公开授课,给青年教师做示范。在此基础上,以“什么是一堂好课,怎样上好一堂课”为主题,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晓丽教授主持,院长李存芳教授出席,特别邀请孙建华副教授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新入职青年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管理、教材使用、教学技巧等进行探讨,孙建华老师和新入职教师一起分享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尤其是在课程大纲使用、讲授内容安排、教材使用、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存芳院长从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予以总结,提出课堂教学要做到“因材施教、宽严有度、方法得当、深入浅出”,希望青年教师充满信心,找准定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尽快实现从优秀博士生向大学教师的转变,努力成就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