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师大,熠熠商辉”——商学院举办2018新生才艺展

时间:2018-11-05浏览:846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我院2018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施展才艺、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2018年11月3日16:00,商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展在泉山校区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才艺展的有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王世进副院长、EDP中心主任杨建政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彭晨老师和张全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

热情似火的开场舞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本次才艺展内容包括歌曲、舞蹈、乐器、语言类等节目,整场才艺展精彩纷呈、动人心弦。《纸短情长》、《蒙面》、《天后》等歌曲的演唱,悠扬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每位观众的耳边。充满了少数民族气息的民族舞《舞灵》,让大家仿佛看到了一位灵动活泼的傣族少女。接着商辉艺术团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深夜麻辣烫》,给现场带去欢笑与感动。之后绚丽的拉丁舞表演、精彩绝伦的沙画古筝表演、甜蜜又深情的对唱及帅气的街舞,展现了商学院不一样的活力与精彩。《大学,你值得拥有》情景剧,表演者生动的演绎,让大家意识到大学的奥义,引人深思。

此次新生才艺展展现了我院大一新生的朝气蓬勃、青春风采,也使他们更好得融入商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能够飞扬青春,展示出不一样的学子精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