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听课

时间:2018-11-12浏览:532设置

       商学院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院领导于2018-2019-1学期10月15日至11月9日(第7周至第10周)进行全面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采取随机听课方式,听课对象包含商学院近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听课班级涉及16、17级本科生和全英文留学生班。主要从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教学秩序、教学进度表的执行情况、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综合评定。

       在此期间特邀请优秀教师孙建华副教授面向全院教师举行了公开课,给青年教师做示范。孙建华副教授生动有趣的讲课,使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听课对学院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改进教风,形成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了解学院前半个学期的教学运行状况,进一步推进后期工作,真实反馈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