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缅怀中传承——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开展淮塔烈士纪念塔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2浏览:1443设置

青山埋忠骨,苍生勉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建党100周年,2021年3月31日下午14:00,商学院组织开展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此次祭扫活动的有商学院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和学生组织成员。

全体同学面向纪念塔列队肃立,奏唱国歌。伴随着深切的哀乐声,向为新中国英勇献身的淮海战役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接着,学生会成员通过朗诵诗歌《不朽》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敬佩之情。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慷慨激昂、神态坚定,誓词掷地有声。最后,全体同学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追忆那些在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独立的斗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的光辉事迹,感悟先烈的奉献精神。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效地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将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