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会议

时间:2021-04-08浏览:894设置


    4月6日,商学院在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樊宏以及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夏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业预警工作的相关办法,并对毕业和学位授予的相关条件进行了说明。同时向受到学业预警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调整学习状态,学会主动学习,努力查找根源,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二要深刻总结反思,找到学习方法,努力奋发图强,尽快提高学习成绩;三要做好学业规划,主动改变自我,勇于担当责任,尽快完善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帮助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及时做出调整和引起学生对学习的重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