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春对话,优博有约”第三期师生交流会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8-11-29浏览:784设置

2018年11月28日商学院“青春对话,优博有约”第三期师生交流会如期展开,下午2:00,在科文1号楼214商学院特邀杜文意博士做了主题为“就业与继续深造”的师生交流会。

首先杜老师从自身的历经说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与生活,指出大学生应以学习为重,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杜老师还对考研与考公务员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大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强调若要在学业上取得成绩,就要坚持一份好的学习态度,不可中途而废亦或是好高骛远。在提问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惑,杜老师详细地为其回答,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师生交流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对今后发展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自我定位和确立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