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春对话,优博有约”第三期师生交流会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12-20浏览:758设置

2018年12月19日15:30,在云龙校区4号楼201,商学院“青春对话,优博有约”第三期师生交流会第二场如期举行。特邀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颜姜慧老师作主题为 “扎根师大,绽放青春”的交流会。

首先,颜老师以自身的例子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交谈,建议应该有意义有价值的度过大学生活,颜老师指出应结合自身明确目标,进行合理规划,不虚度光阴,以勤奋、踏实、认真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接下来颜老师通过学生实例举一反三,她指出在大学四年生活里要选准方向,在为之努力付出的同时不计较得失,重要的是收获经验。讲解结束后,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就大学生活、人生目标等与颜老师进行交流,气氛热烈。

根据自身特点规划大学生涯,为今后发展做好准备。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交流会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自己的青春以及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