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商院励志

时间:2018-12-28浏览:738设置

        --商学院开展资助工作系列活动

寒冬已至,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商学院助困小组在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的带领下,于1225日下午4:00进宿舍对特困生进行逐一走访,鼓励同学们树立阳光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加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合理作息,保持室内整洁度。并对其日常用餐、衣着、铺盖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226日中午1:00,在科文一期5-316学院又召开了“冬日暖阳、商院励志”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老师、辅导员苏艳芳老师以及学院30余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苏老师将会议选在1226日召开的特殊性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感恩毛主席,感恩贫困,把握自己的命运,相信唯有知识可以改变未来。接着,同学们自发分享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的计划有大有小、有远有近,无不散发出对生活的热爱与坚定。最后,老师们也给学生提出了建议,告诉大家经济困难只是阶段性的,大家要自立自信,在大学里尽早做好学业发展规划,根据考研、考证、考编等不同的目标进行努力;肯定了大家勇于分担家庭的经济负担,提醒同学们在兼职的过程中要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提倡大家心怀感恩之心,能成为逆境成长的典型,弘扬正能量。并将学院的礼物分发给大家,在这寒冷的冬日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大家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会同学一致表示要奋发努力,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文:赵子璇、徐永仙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