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01-14浏览:891设置

   为深入了解寒假期间国际学生的留校和生活情况,1月1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座谈会。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17级国际学生和18级中文授课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郑霄老师首先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醒,通过班长了解学生动态及期末复习情况,提出假期留校的国际学生外出需先登记、请假,并随时和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联系;之后参会学生就公寓维修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老师们也进行了积极地回应。

   最后王院长要求留校学生寒假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国家法律,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