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经济学国际研讨会(2015)暨上合组织开放合作论坛举办科学研究方法专题培训

时间:2015-12-04浏览:1503设置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空间经济学国际研讨会(2015)暨上合组织开放合作论坛举行科学研究方法专题培训,主讲老师为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吕欣博士。来自国内外4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部分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商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以及计算机学院、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部分师生也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主题:大数据分析基础理论与方法、大数据应用案例、大数据分析工具等。在大数据与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吕欣博士的系列方法讲座符合时代需求,对于青年学者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提高科研水平有着重要的启示与助力,受到热烈欢迎。

吕欣博士是一位优秀的青年学者、国家优青,近年在世界顶级刊物Nature上发表论文,亦有多篇论文发表在SCI一区杂志上。吕欣博士渊博的知识、稳健的性格、幽默的话语赢得了参会学者的声声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