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举办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3-18浏览:945设置

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我院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0193月13日下午4:00商学院校羽毛球馆举行了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商学院的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国外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双打形式,共有三轮,最终将决出两组一等奖和四组二等奖。比赛开始前,先由每组派出一名队员进行抽签决定对手抽签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以至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赛进入第二轮战况变得更加激烈选手扣杀声观众们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手们的对决使得本场比赛很快达到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肖琦、张小天组和黄思杰、周慧颖组技压群雄,获得了一等奖,另有四组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圆满结束,增进了研究生友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乐趣,对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