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国际学生参观亚马逊跨境电商云迈公司

时间:2021-07-05浏览:1321设置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对现代跨境电商的认知,提供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2021年6月24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武倩老师、周清澜老师和郑霄老师携商学院在校国际留学生一行,赴位于徐州市泉山区同创新座的企业—亚马逊跨境电商云迈公司进行学习参观。

徐州云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随着国家的号召以及当地政策的扶持,在徐州当地的电商转型企业,目标是让徐州的产品走向世界,遍布全球。该企业引进高端运营人才和成熟运营模式,基于大数据分析,自主研发的跨境电商供应链整合模式,通过亚马逊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一贯坚持“用户至上,互惠双赢,信守合同”的宗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区连接工厂和外贸商圈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之一。除此之外,该公司一直秉持帮助地方政府(跨境电商产业园)提供服务,增加就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享受高品质的跨境综合服务的初心,打通跨境电商服务产业链,形成具有完整跨境出口电商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

 

这次零距离参观企业,留学生不仅学习到了徐州云迈跨境电商所运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智慧生态系统无缝对接亚马逊等主流跨境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一站式物流”服务方案,全方位精准对接跨境物流各个环节的所求所需,同时还得到了该公司的宝贵实习机会,这些留学生将接受指导账号注册、智慧生态系统软件使用,以及技术指导、品牌注册、物流仓储服务、境外收款等一站式服务的全面培训。在参观期间,公司人事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合理性建议。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疫情下的外贸并非停滞不前,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成为强劲动力,优质平台作为保障,精耕细作,逆势增长。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国内电商时代的快速发展,大部分国内电商平台已经趋于饱和状态,是时候开始放眼全球,着力跨境电商领域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