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大学内田交谨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3-19浏览:899设置

2019318日下午3:00日本九州大学经济学院内田交谨教授应邀在我院316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Accounts payable and firm value: International evidence”。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院长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内田交谨教授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并指出内田交谨教授拥有丰富的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的发表及审稿经验。随后,内田交谨教授向与会师生展示了他最新的研究结论,应付账款对企业价值具有正面影响”,并详细阐述了得出这一结论的研究过程,同时强调了学术研究中严谨与细致的重要性。最后,内田教授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作为国际著名期刊匿名审稿专家的一些审稿经验,使师生们获益匪浅。

在互动环节,师生们针对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的发表技巧以及经济金融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内田交谨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内田交谨教授严谨踏实的治学作风和亲切儒雅的学者风范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对内田交谨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师生们向内田交谨教授学习,注重学术研究的问题导向性,研究过程的规范性、严谨性和细致性,争取形成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