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

时间:2015-12-25浏览:906设置

12月22日,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隆重举行。李存芳书记为学术节致开幕词,范林榜副院长介绍了学术节相关活动及规则,李锦生副院长、杨晓丽副院长出席。陈学法教授、黄景章教授、姚正海教授等硕士生导师参加了学术节的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学术节活动分别在四个分会场举行,具体为经济一组,经济二组,管理一组,管理二组。经济一组由陈学法教授主持,黄景章、刘增科、司增绰、王爱民等硕士生导师作为点评人。经济二组由李锦生教授主持,杨晓丽、蒋涛、施同兵、李子联等硕士生导师作为点评人。管理一组由侯立松副教授主持,姚正海、刘春燕等硕士生导师作为点评人。管理二组由范林榜副教授主持,李存芳、林兵等硕士生导师作为点评人。参会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做了PPT展示,各组导师结合每位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及发言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根据查重得分、匿名评审和现场打分三个环节计算出每位研究生的最后得分,四个分会场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并对参会论文如何进一步修改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学术节活动,充分培养了学生的科研思维能力,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发挥学科建设的团队力量,与会研究生深感受益匪浅,对推进今后我院科研工作再上层楼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