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成教授精讲MPAcc在中国的发展和未来

时间:2016-03-10浏览:1368设置

  3月2日晚,受商学院邀请,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MPAcc在中国的发展和未来”的精彩学术讲座。

  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梁琦教授主持,她首先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王教授的学术及任职情况。王教授的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MPAcc教育概况。他介绍了Mpacc申请情况及Mpacc教指委发展历程及工作思路,指出近年来Mpacc报考率较高高,就业率也较高。第二部分是关于MPAcc的未来发展,王教授重点分析了Mpacc未来综合改革设想,提出了一个保障:全国质量认证系统,两个重点:强化实践基地建设、推广案例教学,三个平台: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教育发展论坛、学生案例大赛,n个创新即围绕mpacc教育“十三五”规划的创新措施。

  王教授的讲座案例详实,精彩生动,对商学院学科发展尤其是促进会计专业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