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高规格举办2013级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时间:2016-03-10浏览:1236设置

  3月2日上午,商学院举行了一场高规格的2013级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预答辩由博士生导师担任主席并且主要由博士生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主席特邀原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谭跃进担任,委员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勤,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梁琦,其余两名委员分别由商学院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抽签产生。商学院7名2013级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按照预答辩程序要求,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自己毕业论文的构思、主要观点、创新、政策建议等。听取预答辩汇报后,预答辩组委员从不同角度评述了硕士生毕业论文,并提出相关问题。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对这些问题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预答辩委员之间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每篇论文完善和深化的角度提出了论文的修改建议与意见,并且评选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通过参加预答辩,接触到了博导名师,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发现自己论文不足,对于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和今后做好科学研究工作都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