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妇联举办“美丽商院 咖啡时光”活动

时间:2019-04-19浏览:1339设置

  

丰富学院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女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商学院4月17日下午2:00举办美丽商院咖啡时光”交流会。活动中老师们享一杯醇厚,雕刻一份时光,围坐在一起,一边聆听专业咖啡师的讲解,一边亲身体验咖啡的独特魅力。

首先主讲老师大家介绍了咖啡的三个阶段——速溶咖啡,意式咖啡以及精品咖啡。接着详细介绍了各种阶段的咖啡种类以及它们的制作方法,并基于各种咖啡的口感与做法给大家解读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如前两种咖啡做法简单,但其在口感上却与精品咖啡大相径庭。与此同时,咖啡师也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咖啡的制作过程,并强调精品咖啡不仅要在原材料方面做出精选,其在冲泡环节的步骤也是细致入微,继而又讲到颇为有名的猫屎咖啡与蓝山咖啡,将这两种咖啡的产地以及由来做出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现场氛围在咖啡师的带动下显得舒适而有趣,最后工作人员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冲泡了咖啡,让大家感受到现场品尝的乐趣。

感受咖啡的醇香,感受被这香味包裹的瞬间,休闲午后品一杯咖啡感受苦中作乐的乐趣。通过本次活动,让教师们在交流中感受喜悦,在品尝中探寻美好。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